DQ NO.1 - dragon quest fans club

 找回密碼
 加入成為夥伴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374|回復: 1

[轉貼] Microsoft 軟體更新的標準術語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4-4 20:15: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Microsoft 軟體更新的標準術語

Microsoft 軟體更新的標準術語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824684/

Microsoft 使用下列標準術語描述軟體更新:

‧連接器
 定義:連接器是設計用來支援軟體之間連線的軟體元件。

‧重大更新
 定義:重大更新是針對特定問題所發行的通用修正程式,目的在解決重大但與安全性無關的問題。

‧開發套件
 定義:開發套件是設計用來協助開發人員撰寫新程式的軟體。通常包含了視覺建立器、編輯器和編譯器。

‧驅動程式
 定義:驅動程式是設計用來支援新硬體的軟體元件。

‧Feature Pack
 定義:Feature Pack 是指一開始不隨著產品發行版本內容散發,而通常隨附於下一版完整產品發行版本中的新產品功能。

‧指導
 定義:指導包含了指令碼、程式碼範例和技術文件,設計用來協助部署與使用產品或技術。

‧Hotfix
 定義:Hotfix 是單一的累積性套件,包含一或多個可用來解決產品問題的檔案,並且累積於二進位和檔案等級。Hotfix 可用以解決特定客戶問題,但不得在客戶組織以外散發。

‧安全性更新
 定義:安全性更新是針對特定 Microsoft 產品所發行的通用修正程式,目的在解決與安全性相關的弱點。安全性弱點會依照嚴重性分級。Microsoft 資訊安全佈告欄中的嚴重性等級分為重大、重要、中度或輕微。

‧Service Pack
 定義:Service Pack 是經過測試,並累積所有 Hotfix、安全性更新、重大更新及更新的集合。此外,Service Pack 還包含 Microsoft 產品發行以來,用以解決內部發現之問題的修正程式,以及少數根據客戶要求之設計變更或功能的修正程式。

‧軟體更新
 定義:軟體更新是指用以改善或修正 Microsoft Corporation 所發行之軟體產品的更新、更新彙總套件、Service Pack、Feature Pack、重大更新、安全性更新或 Hotfix。

‧工具
 定義:工具是協助完成工作或一組工作的公用程式或功能。

‧更新
 定義:更新是針對特定問題所發行的通用修正程式。更新是用以解決非重大,且與安全性無關的問題。

‧更新彙總套件
 定義:更新彙總套件是經過測試,並累積所有 Hotfix、安全性更新、重大更新及更新,然後封裝集結在一起,以方便部署的集合。彙總套件通常是針對特定範圍 (如安全性) 或特定產品元件 (如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IIS)) 而發行。

‧升級
 定義:升級是指以相同產品的較新版本,取代已安裝之產品版本的軟體套件。升級程序通常會將現有軟體取代為較新版本,但會保留現有客戶的資料和喜好設定。
發表於 2007-4-4 20:53:19 | 顯示全部樓層
給于更明確的定義,意義沒有改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加入成為夥伴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ぱふぱふ屋|DQ NO.1

GMT+8, 2024-3-28 23:19 , Processed in 0.02282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