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 NO.1 - dragon quest fans club

 找回密碼
 加入成為夥伴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384|回復: 6

[閒聊] 奧運會最美麗的女運動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8-21 15:26: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http://2008.sina.com.hk//cgi-bin/nw/show.cgi/1/2/2/250487/1.html

北京奧運會上最美麗的女運動員是誰?俄羅斯紅粉軍團、美國體操雙姝,還是東歐長腿美女?
盡管各有所愛,但有一點能確定,如果按選美界的標准來判定,巴拉圭選手樂琳·佛朗哥(FRANCO Leryn)一定是當之無愧的佳人之首。原因很簡單:她是貨真價實的模特兒和巴拉圭小姐。
也許沒有人能把標槍運動員和職業模特聯系在一起,但樂琳·佛朗哥無疑就是這樣一個挑戰正常邏輯的人。在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上,被攝像機鏡頭掃到的她驚艷全場。阿根廷媒體這樣稱贊她:「樂琳·佛朗哥是最美的奧運女選手。」

喜歡運動練標槍

今年26歲的樂琳是巴拉圭國內家喻戶曉的人物。容貌姣好的她選擇了標槍這一男性化運動。在選擇之初,她的家人和朋友就不能理解:如果喜歡體育,為什麼不去練健美操這樣優雅的運動呢?頂著巨大的壓力,樂琳還是堅持了下來,甚至連她也不清楚自己為什麼喜歡上了標槍:「我覺得練標槍很有力量,我喜歡擲出時的動作。」
專業訓練使她的身體更為健碩,胳膊、小腿上的肌肉逐漸隆起成形,皮膚也成了古銅色。但這一切並不影響她熱愛這項運動:「在許多人看來,運動員會把自己練得很有肌肉,失去了女孩子的魅力,但我覺得,標槍這個運動讓我看上去更美了,那不是漂亮衣服能達到的效果。」
由於巴拉圭的體育水平並不高,樂琳·佛朗哥無法接受世界頂尖水平的訓練,就連日常訓練和參加世界大賽的費用都必須自理。這對一名年輕的姑娘來說是一筆巨大的開銷。為了支持自己的標槍夢想,她選擇了第二職業——當模特。

選美亞軍


2004年參加雅典奧運會後,美麗而健康的樂琳被經紀公司相中。1.74米的個頭,54公斤的標准體重和秀美的容貌,幾乎完全符合名模標准的樂琳在T型台上一炮而紅。兩年之內,她在多項模特比賽和選美活動中勝出,個人寫真、畫冊受到「粉絲」們的追捧。2006年,她當選該年度巴拉圭小姐亞軍。
但她首先把自己看成是一名運動員,其次才是一個模特:「模特是我追逐體育夢想的一種方式,它時間靈活,而且通過舞台和人體模特能賺更多的錢。」雖然在雅典奧運會上被淘汰出局,樂琳依然報名參加了北京奧運會。4年的模特兒生涯足以保證她實現這一夢想。
雖然在模特副業上風光無限,樂琳的運動成績並不理想。在北京奧運會上,樂琳在資格賽中被淘汰,她只擲出了45.34米的成績,排在小組倒數第二位。而她的最好成績,是在2007時做出的53.8米。

離開北京之前,她表示,自己恐怕不會參加下一屆奧運會了,但她從不後悔選擇了運動員這個職業。





http://2008.sina.com.hk/cgi-bin/nw/show.cgi/3/2/2/250112/1.html
奧運第一美女閃亮開幕式 比基尼小姐愛擲標槍
2008-08-21

星檔案
生日:1982年3月1日
身高:1.74米
體重:54公斤
國家:巴拉圭
參賽項目:田徑 -女子標槍
大賽經驗:2004年雅典奧運會 2008年北京奧運會
時報綜合報道 在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上,當巴拉圭代表團入場時,電視機的鏡頭掃到了一位美麗的黑發女子,就是這麼一個5秒鍾的鏡頭竟然在網絡上掀起大波。她就是被阿根廷媒體稱為「第一美女」的巴拉圭標槍運動員萊琳·弗朗哥。有趣的是,萊琳的第二職業是模特,而她把自己走秀所賺的錢積攢用作參加北京奧運會的費用。「模特的工作能讓我繼續我的運動生涯,當模特的時間比較彈性,我還能通過拍照和走秀賺不少錢。」她說。
萊琳受關注的原因並非成績有多好,而是她的身材。阿根廷媒體大贊她是最美的奧運女選手,「她的身材是奧運村裡最好的之一」。 甚至有人評論說,萊琳的面貌和身材不知被全世界多少模特所暗羨。她身上融合了運動與性感兩大致命魅力,難怪無數人為她傾倒了。
在北京奧運會上,萊琳僅在資格賽中就被淘汰,她只扔出了45.34米的成績,排在小組倒數第二位。由於巴拉圭的體育水平並不高,因此萊琳所能得到的像樣的訓練少之又少。為了練習標槍,萊琳選擇利用自身優勢踏入演藝界,自籌資金進行訓練。她的個人最好成績是2007年在巴西福塔雷薩擲出的55.38米。
萊琳在巴拉圭甚至南美洲可謂是家喻戶曉的人物,2004年參加雅典奧運會,最終排名42名。但她卻因出眾的身材和外貌被經紀公司相中,1.74米的個頭,54公斤的標准的體重以及秀美的長相,天生就是一副美人胚子。2006年萊琳參加巴拉圭小姐大賽榮獲亞軍,同年還參加了環球比基尼小姐大賽的競逐並獲得亞軍。
艾丹





[ 本帖最後由 matthewms 於 2008-8-21 15:30 編輯 ]
 樓主| 發表於 2008-8-21 15:51:3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8-21 16:02:4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8-21 16:07:37 | 顯示全部樓層
http://raindog.pixnet.net/blog/post/21285394

真的有人是她的忠實粉絲~~

以上連結有更多有關資料及相片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8-21 18:54:20 | 顯示全部樓層
More~More~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8-26 17:43:3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8-27 06:53:0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加入成為夥伴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ぱふぱふ屋|DQ NO.1

GMT+8, 2024-5-1 02:29 , Processed in 0.02459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