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 NO.1 - dragon quest fans club

 找回密碼
 加入成為夥伴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510|回復: 1

[閒聊] 婦女節開趴 裸男生魚片上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3-9 18:26: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婦女節開趴 裸男生魚片上桌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09/11/21px4.html




三八婦女節,波蘭首都華沙有間日本餐館,為了犒賞婦女同胞,於是將美味的生魚片與壽司擺在裸體男模特兒身上,視覺、味覺刺激雙管齊下,女客人果然吃地眉開眼笑。

三八婦女節這天,波蘭華沙中部這間日本餐廳準備了不一樣的溫體好料要招待女客人,眼前這一盤盤美味的生魚片與壽司,等一下要擺在這位光頭男模特兒身上,想到要脫光光任人品嚐,帥哥突然變得好害羞。

從胸膛到重點部位,帥哥身上鋪滿了壽司,食物賣相加上青春肉體果然?#x8493;H食指大動,好菜一上桌,師奶們立刻揮舞手中的筷子,夾起生魚片往嘴裡送,滋味怎麼樣,看看大家吃得眉開眼笑就知道。

人體壽司的噱頭通常由女模特兒犧牲色相演出,餐館老闆為了回饋女性同胞,改讓男模特兒上場服務,不但符合兩性平等的精神,也讓師奶食客直呼「足感心」!(民視新聞譚淑君綜合報導)






台灣啥時也要開一間這樣的餐廳~








俺來應徵.............................














僵屍生魚片嗎??~~~~~



別人是女體盛 男體盛     當然也要來個屍體盛








不要又說太油膩就好...........
發表於 2010-3-9 23:57:01 | 顯示全部樓層
1# 灰色僵屍


這樣會變成油炸鍋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加入成為夥伴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ぱふぱふ屋|DQ NO.1

GMT+8, 2024-3-29 03:21 , Processed in 0.02259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