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 NO.1 - dragon quest fans club

 找回密碼
 加入成為夥伴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347|回復: 1

[閒聊] After Movie......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4-5-23 10:48: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昨天去看了電影,接到老同學的電話,相約一起喝茶聊天。
我走到計程車站,上了車,就往約定地點出發。
十二點左右,我們便解散。我就坐同學的順風車。

上了高速公路不久,忽然看到地面上出現長長的火花。前面的汽車緊急煞車,我們已看到一輛機車和騎士在馬路上翻滾,但是我們的車卻煞不住,撞上前面的汽車。

下車一看,騎士還坐在馬路中央。趕緊把他扶起,還打電話通知他的家人。
但是他的手機確已經不見了,大概是被後面的車給碾碎了。
我把手機借他,打完電話後我問他是不是打給家人,他說是打給女朋友,他們幾小時前分手,聽了之後我差點昏倒。
就請他再打電話給父母親,他卻告述我,他不記得家中的電話號碼,因為記碌在手機了!

人沒事了,就去看車。同學的車傷得不輕,對方的沒事。
經過一番熱烈討論後,才知道機車撞上中央島,結果就飛了起來。而我們看到的火花,大概就是機車和道路磨擦所產生的。事後到交通警察局做筆碌,花了不少時間。

所以奉勸各道路使用者,不論你是開車、騎車、用走的、用翻的還是用爬的。
都一定要非常小心,尤其是在剛鋪好的道路,很滑,需要比較長的煞車距離。
如果有人受傷,不要讓傷者走動,可能會隨時昏倒。這位騎士只是腳傷,卻也昏了好幾回。也可能已經受了內傷,空中飛人不是那麼容易當的。
最後就是要記得家裡的電話號碼,手機也是會發生意外的。
發表於 2004-5-23 21:31:04 | 顯示全部樓層
1:馬國的兩輪可以上高速公路的呀~真好~
2:傷者會昏倒~像這位機車騎士只是腳傷~會昏倒過去應該是屬於劇烈疼痛所引起的休克~不然就是腦震盪~
3:空中飛人表示速度快+沒保持安全距離~所以台灣只要有追撞~首先大部分有錯都是後面~因為沒保持安全距離~
4:那個騎士應該是年紀比較小的~這是社會現象~大部分年輕人沒手機在身會全身不舒服~連家裡的電話號碼都忘記也是個社會趨勢~
5:其他地方不曉得~但是可以確認的是台灣逐漸在"沙漠化"~轉彎以及煞車都不能太緊急~打滑的成功率比以前高太多~(馬路上有細微砂礫比以前多了太多~馬路上有砂礫很容易打滑)~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加入成為夥伴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ぱふぱふ屋|DQ NO.1

GMT+8, 2024-4-29 16:01 , Processed in 0.03685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