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 NO.1 - dragon quest fans club

 找回密碼
 加入成為夥伴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337|回復: 6

[安價]FB板故事接龍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7-20 01:33: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把FB玩的安價貼到這邊來...
未完待續...更新中
___

要類似安價的話這樣如何?
(把老頭當初的設定借一點來用)

<1>

出發地點:酒店吧台前的第一個位置
目標:從異界之門進入,尋找至高神官與傳說之劍跟酒保

可依劇情更改目標(啥?)

首先選擇主角:
A:在辦公室跟眾八卦(男、女皆有)對抗、偶爾跑回酒店付租金的老趙
B:因私人原因到傳說之國─日邦格─定居,萬年一見的駱駝(ROTO)
C:傳說是特魯內克跟楊葛斯(ヤンガス)的原型之萬年前就老起來放的老頭,同時也是迷宮創造者之一
D:香港駱駝跟貓姐愛的結晶─傳說中(好多傳說啊!)的小勇者小羅德─,被父母帶去酒店遊玩(雖然未滿18歲基本上不可進入,不過18禁的內容全被老頭封印進迷宮之中所以沒問題!)

本來還想來個選項E,不過算了,其他人就用選擇伙伴方式出場。

先來個20樓試水溫。
START!!

<2>

===================================
Dachu Liao #20 全裸的女勇者從桃子的果核中跑出來了!
===================================

酒保及吃了桃子的不知名客人皆嚇了一跳!
女勇者(照約定?)有著前凸後翹的身材,在場之人無不噴鼻血。
聽了鼻孔皆塞著衛生紙的酒保說明,女勇者才得知自己的目標,首先要踏入異界之門!
不過沒有任何裝備真是太危險了!
於是女勇者閃爍著水汪汪的大眼睛向眾人討衣服穿。

請問要給她什麼裝備?

A:冒險初期木棒+布衣是定番!
B:女勇者除了危險泳裝跟皮鞭以外還能穿什麼啊啊啊啊啊!
C:不需要裝備,直接配一個護衛(男)就好了!(姆指)
D:囉哩八嗦!是勇者就自己去翻箱倒櫃!

看上次回應熱烈(?),這次先#12好了。

<3>

===================================
Yi-hum Liu #12 依照傳統,女勇者首先要進城裡見國王,才能得到檜木棒及布衣……所以女勇者討不到衣服……只好裝備樹葉三塊……
但這竟然是三片世界樹之葉!
===================================

於是女勇者將得來不易的世界樹之葉X3裝備在重點部位,先依照傳統進城見國王。
但是女勇者的裝扮對年老的國王來說刺激太大,當場噴鼻血幸福地暈倒了。
於是有近視+老花眼的大臣代替國王把旅人服+檜木棒+500G贈予女勇者。
並在女勇者離去前告知,可於酒店尋找伙伴再出發。所以女勇者便穿著旅人服、拿著檜木棒外加500G與三片世界樹之葉回到酒店。

在跳進異界之門前要先做足什麼準備呢?

A:翻箱倒櫃啊!翻箱倒櫃!(拍桌)
B:帶著資金去武器店買更好的武器
C:果然還是需要伙伴
D:一人旅行雖然危險,但很有挑戰性!總之先出城打怪升級吧!

我發現你們會一人連發XD
所以這次加訂到 #18 !!

女勇者目前所有物:500G、旅人服、檜木棒、世界樹之葉X3
女勇者LV1

<4>

===================================
Yi-hum Liu #18 女勇者發現打不贏,只好退回城鎮,乖乖去武器屋報到了.....
===================================

女勇者進到武器屋,卻在入口踩到陷阱,咚地一聲掉到一處不知名的地方!
耳邊響起了輕鬆愉快的音樂,睜開眼一看,居然是遊樂場!
另外還在牆上的白板看見「獎品一覽表」

荊棘刺鞭 5枚
吊帶襪 10枚
刀刃迴旋鏢 20枚
力量戒指 30枚
知識眼鏡 35枚
忍者之服 50枚
正義算盤 60枚
疾風頭巾 70枚
龍爪 80枚
復活之杖 90枚
神秘比基尼 85枚
黃金通行證 100枚

(直接把SFC DQ3的拿來用了XD)

在一陣遊戲過後,女勇者總共賺進了100枚代幣!

要拿這100枚代幣來換哪些獎品呢?

#22!
颱風天應該可以玩久一點(咦?

<5>

===================================
WenQi Zhao #22 女勇者突然發現了一個天台,住在天台上的居民都很喜歡"歌舞",說話都用唱的~
===================================

女勇者被天台上的表演吸引,不由自主地看傻了,但是看太久累了,最後便睡著了。
醒來之後發現躺在旅館床上!
一旁放著一顆金黃色的水果和一張紙條,紙條上寫著:
「昨晚謝謝妳,這顆世間少有的女神之果送妳當謝禮!」
女勇者大驚!昨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羞
但是身體沒異處,只有身上代幣空了&少了100G。
女勇者抓抓頭打哈欠下了床。

接下來該怎麼辦?

A:肚子餓了先吃掉女神之果吧!
B:女神之果一聽就很危險,還是先留著當殺手鐧。不出發就沒辦法進行故事,總之先回酒店好了!
C:世界少有的女神之果當然要拿到黑市去高價拍賣啊!
D:武器店什麼的太危險了,帶著剩下的400G先在路邊攤買買藥草什麼的補給品吧!

話說我發現你們跟本無視選項,本橘正在考慮選項的必要性(煙

#16

女勇者目前所有物:400G、旅人服、檜木棒、世界樹之葉X3
女勇者LV1

<6>

===================================
黃君豪 #16 女勇者吃了女神之果後陷入沉睡 , 再度醒來後發現自己在天空之塔的頂端
===================================

為了脫離天空之塔,女勇者從塔頂一躍而下!
原本依照遊戲情況是可以直接掉在草地上,不過女勇者卻在大叫一聲之後摔死了(囧
理所當然地從教會醒來,身上的金錢又少了一半(200G)
只是要進入異界之門找人居然會遇到這麼多苦難,覺得窮途末路的女勇者於是靜下心向神祈禱。
這時佛祖出現了!(咦?
佛祖說:幹嘛?颱風剛過我很忙,有什麼事快說!(大掃除貌)

要向佛祖許什麼願呢?

A:請給我堅強的冒險陣容。
B:請賜予我無限的財富!讓我旅途無憂。
C:請直接把我送到至高神官與傳說之劍跟酒保身邊去。
D:請讓我當魔王。(欸?

#25

最上面加上編號,才知道蓋了幾棟樓,不知道能不能十棟以內完結...

女勇者目前所有物:200G、旅人服、檜木棒、世界樹之葉X3
女勇者LV1

<7>

===================================
Neko Cat Lam #25 成為魔王,對前來討伐的正太勇者說,成為我的所有物!!
===================================

佛祖:成為魔王?義彥(?)!聽好了!義彥(?)!你是勇者!勇者是不能轉職的!雖然你也有成功轉成超級巨星的經驗,可是最後不是又轉回勇者了嗎?……什麼?「妳」是女勇者、不是義彥!義彥,不要以為你能欺騙佛祖的眼睛,看我的佛祖光線!!
在佛祖光線的照射下,女勇者……沒有變化!!
佛祖:啊咧?啊咧咧咧?怎麼回事?(轉身問)這是怎麼回事?欸?跑錯攤了?啊……咳咳!好啦!知道了!這是一場夢!等一下妳醒過來之後就會發現這是一場夢!……叭叭叭叭~!
轟地一聲!女勇者眼前出現一陣白煙,佛祖的3D巨像不見蹤影,但是空中飄下了一張紙,上面寫著:「欸嘿!弄錯了★做為賠禮,我讓妳的等級上升10級吧!」

於是LV11的女勇者這次充滿自信地回到酒店,並且豪不猶豫地跳進異界之門!
才剛跳入異界之門就看到因酒店意外造成失去情感有如空殼的至高神官,一旁的酒保哭訴著,雖然歷經了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找回至高神官,可是卻完全不能作戰!最重要的傳說之劍也不知去向。

現在該怎麼做?

A:先把至高神官及酒保送回酒店再討論。
B:跟酒保說回家的入口就在那所以把身上的錢財裝備全交給我!
C:叫酒保自己把至高神官背回去,女勇者則出發繼續尋找傳說之劍。
D:把至高神官丟在這裡,叫酒保跟自己一起尋找傳說之劍。

關於前置劇情請參考:http://dqno1.org/dqno1discuz/thread-25-1-1.html

老趙上次好像嫌樓層太高,所以這次就 #11 吧!

女勇者目前所有物:200G、旅人服、檜木棒、世界樹之葉X3
女勇者LV11

<8>

===================================
Matthew Sung #11 當拿掉酒保的裝備後,女勇者從胸口山峰中間拿出了鎖匙。細語道:是時候去回收傳說的裝備了。
===================================

於是女勇者裝備了酒保的白襯衫、深紅背心及領上同色系的蝴蝶結,還有黑色長褲、皮鞋,一只堅固無比的玻璃瓶……以及假髮一枚!(酒保掩面)
完全變裝成酒保之後,女勇者從酒保口中得知越過前方森林有一個城鎮,裡面全由魔物主宰,失去情感的人類在城中像奴僕一樣被魔物們使喚著!酒保當初就是潛入其中,假裝失去情感、邊犧牲小我地聽從魔物各種不合理的要求,最後才找到至高神官,並趁機帶出。而這把鑰匙就是當初酒保順道「摸」來的,由於完全不知是何用處,總之先交予女勇者。

現在要怎麼辦?

A:殺進城救出被控制的人類
B:假裝成失去情感的人類混入城中見機行事
C:被魔物控制的城鎮什麼的太危險了,先跳過吧!
D:總之先找看看有沒有門啊!寶箱啊!什麼的,試試手上的這隻是不是「最後之鑰」!

好你個香港駱駝!不可以因為這裡都是成年人就一直想推入18禁!~"~
#19

女勇者目前所有物:200G、旅人服、檜木棒、世界樹之葉X3、酒保的白襯衫、深紅背心、深紅蝴蝶結、黑色長褲、皮鞋、玻璃酒瓶、假髮
女勇者LV11

<9>

===================================
Matthew Sung #10 根據酒保的情報,勇者順利用女酒保的身份混進了村中酒店。但當酒店老闆見到勇者後,即拉著她走,邊走邊說:等你很久了,為什麼這樣遲啊,帕夫帕夫專員都等呆了。接著店內一道暗們打開,老闆推了她進去之後就急急關門了,房內有兩位滿身肌肉的大漢,中間有一張座椅。
Matthew Sung #18 兩大漢安排勇者坐在椅上,然後問﹕根據慣例,帕夫帕夫儀式進行,必需要關燈或戴上眼罩。你選擇?
勇者直覺上選擇了關燈。燈關掉後伸手不見五指,接著兩大漢指示她兩手緊握著椅上兩支操縱桿............
朱志明 #19 忘了投幣,所以按摩椅無法操作。
===================================

雖然店內人員請化身為女酒保的女勇者(這名稱好長)投幣,但女勇者表示她身上只有大鈔沒零錢。其中一名大漢無奈表示:「真拿你沒辦法,我去幫你換零錢,稍等一下吧!」
於是女勇者趁大漢只剩一人時偷偷拿出酒瓶给予痛擊!
大漢昏了過去,女勇者便把頭上的假髮戴在大漢頭上,並把酒保的衣服給大漢穿上,然後把大漢放在椅子上。
但是想想胸前差太多了,就在這時,她發現一旁的籠子裡關著兩隻史萊姆,這時換零錢的大漢回來了,在千鈞一髮之際女勇者把兩隻中了拉里荷的史萊姆塞進椅子上大漢的胸前!
另一名大漢回來,雖然發現現場怪怪的,仍只是說:「喂!你怎麼可以趁我出去時先出手!」
女勇者拉低了嗓音,發出:「嘿嘿嘿!」的笑聲,於是另一名大漢說:「算了!你已經享受過了吧?那接下來換我了!」
然後把零錢交給裝成大漢的女勇者,邊說:「嘿嘿!看這對大胸,還想裝成男人!你從布簾後面的秘道先過去吧!之前地牢的鑰匙不見了,老大生氣得很,整天關在最下面的地底溫泉,自己一個人獨佔,害我們都不能帶馬子去洗鴛鴦浴……。啊!你怎麼還在這?我要忙了,快走啦!記得別開燈。」
於是女勇者從布簾後找到秘門,只聽到門後傳來越來越小聲帕夫帕夫帕夫帕夫帕夫帕夫帕夫帕夫帕夫帕夫……的聲音。
秘門後面是個山洞,看起來是個迷宮,但是在分歧道上有木牌,上面寫著:
↖ ↑ ↗
地 寶 地
底 物 牢
溫 庫


要怎麼辦?

A:當然是去寶物庫偷寶物!
B:先去地牢看手上的鑰匙功用。
C:直衝地底溫泉單挑老大!
D:找看看有沒有出去的路。

#23

這應該算是硬著頭皮寫下去的超腐模式?
話說你們跟本在各樓層也接著故事啊...

女勇者目前所有物:200G、旅人服、檜木棒、世界樹之葉X3
女勇者LV11
 樓主| 發表於 2013-7-22 17:23:46 | 顯示全部樓層
<10>

===================================
Shih Chieh Hsu #23 我自己接吧XD
C:直衝地底溫泉單挑老大!
然後就可以順理成章的以上(下)皆是!!
(包括貓姐的願望XD)
===================================

女勇者直衝地底溫泉,也許是老大最近心情不好的關係,一路上除了史萊姆、德拉基此等小怪之外並無他人看守,於是女勇者便順利地抵達地底溫泉。
做足了心理準備之後,女勇者打開了地底溫泉的大門!
一股刺鼻的硫磺味傳來,在白色的熱氣中顯現出一個人影,不知是否距離遙遠之故,人影並不巨大。
女勇者緊張地握住檜木棒,深怕老大突然襲擊過來,待白霧散去,泡在水中的卻是一個白晢孱弱的美少年。
雖然感到驚訝,但女勇者心想:「這裡怎麼說都是魔物操控的城鎮,不可大意!」
美少年(又稱正太)緩緩步出溫泉,眼神不同一般,他伸出手像是要詠唱咒文,卻又立刻昏倒!
女勇者:唔哇!正面倒地,一定很痛!
女勇者小心翼翼地走近查看,恐防有詐,但在仔細觀查之後,發現這不過是個普通的小男孩,研判他之所以昏倒僅是溫泉泡太久而已……。
女勇者讓小男孩睡在自己的大腿上(俗稱膝枕),並不忘用目光掃視正太……不是!掃視四周有無出路,邊用世界樹之葉排成扇形為小男孩扇涼。
過了一會兒小男孩醒了,女勇者始終覺得他是人類,便問他為何會與魔物為伍,小男孩表示一出生就跟著「媽媽」了,但是問起媽媽的長像……。
他說:「媽媽有金黃色的美麗卷髮,頭上總是戴著新鮮的紅花,嘴唇上總是擦上鮮紅的口紅,上半身只穿著很少的布料,下半身則穿著草裙,並且她有美麗的藍色皮膚……」
怎麼想都是……エンプーサ

正太邊說邊哭了出來,他表示:「媽媽說她出門期間我要看家,並把寶物庫跟牢房鑰匙交給我,還讓大家要聽我的話叫我『老大』、好好照顧我,我卻把鑰匙弄丟了……嗚嗚嗚……」
才正不知要如何回應,門口卻傳來了男人的聲音,原來是剛才的兩個大漢帶著醒來的史萊姆找來了!
兩名大漢換了裝,原來他們是殺人鬼!雙手拿著斧頭,其中一人的臉頰還有被史萊姆咬過的痕跡。
殺人鬼A:魂淡!居然把我打暈還塞兩隻史萊姆在我胸口!
殺人鬼B:魂淡!害我把史萊姆當大胸玩帕夫帕夫還被咬!
史萊姆A:吱!
史萊姆B:吱吱!
殺人鬼與史萊姆們襲擊過來了!

要怎麼辦?

A:跳到水裡把自己弄濕然後色誘!
B:把正太老大抓起來當人質,並叫他們讓路。
C:對方人太多了,交出所有物品財產投降。
D:跟正太老大說他其實是人類,要他協助自己!

#15

女勇者目前所有物:200G、旅人服、檜木棒、世界樹之葉X3、不明鑰匙
女勇者LV11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7-24 05:23:17 | 顯示全部樓層
<11>

===================================
WenQi Zhao #15 佐憲天皇降臨!!
===================================

當魔物們襲擊過來,被魔物及身後疑似魔物老大的小男孩夾在中間的勇者趕緊擺好架式迎戰,但如此陣勢可說是前門有狼、後門有虎!正以為自己會再度回到教會、一切又要重新開始,突然一雙大腳踢來,殺人鬼A被踢向山壁、又垂直掉下昏了過去,兩隻史萊姆更是已被踩扁,受到驚嚇的殺人鬼B則是舉起斧頭大喊:「這、這是什麼?巨人族?」雖然把手上的斧頭揮向他,仍在巨人的巨拳下,連同武器一起凹陷進地面。
女勇者亦問小男孩:「這是什麼?你的屬下嗎?」
「我才沒有這麼不可愛的屬下呢!」
由於情況危急,女勇者完全沒發現到小男孩說話的口氣已改變,眼前這個身穿深綠色衣褲的巨人把目標轉向他們,才正以為要被打到,巨人卻停止了動作,就像時間被靜止一般。
「什麼?怎麼了?」
面對眼前靜止的巨人,女勇者再度發出疑惑的聲音,就在這時,不知為啥佛祖從門口進來了。
佛祖:「啊!在這裡啊!」
女勇者:「佛祖大人!?」
佛祖:「嗯,沒錯,我是佛祖大人,雖然是四號。」
女勇者:「您在這裡做什麼?這個巨大的魔物又是怎麼回事?」
佛祖:「抱歉、抱歉,因為不小心出錯了,把別的世界的人送來這裡,我現在就把他送走。嚕嚕嚕嚕~」
在佛祖詠唱咒文(?)之後,巨人像空氣一樣消失了。
佛祖:「好了,那我也該走了,打擾了~」
「美拉米。」
這時,一團火球從女勇者身旁飛過,打中了才正要走出門口的佛祖,但是佛祖……沒有受傷!
女勇者轉頭,發現使出這魔法的人正是身後的小男孩,他像是收起了剛才傷心害怕的模樣,皺起眉頭鄙視眼前的人。
「啊、嚇我一跳!」佛祖說:「我說你,怎麼可以對別人發出那麼危險的咒文呢?」
小男孩:「說什麼呢?是你在妨礙我啊!明明才正要開始好玩的說。」
佛祖:「不,你這個年紀的小孩很愛玩我知道,可是這樣做不行唷!這就好像你只是因為好玩而拿著劍對人砍一樣!」
小男孩:「你是人類吧!雖然頭很怪還是人類吧?魔物打人類不是應該的嗎?我可是魔物們的老大啊!」
佛祖:「欸?不、等一下,你是人類啊!不信你問她,怎麼看都是人類對吧?」
女勇者點點頭。
但是小男孩說:「才不是!我媽媽是魔物,我當然也是魔物!」
佛祖:「啊~麻煩死了!所以我說不講道理的小鬼頭真是……看我的佛祖光線!」
發射完佛祖光線之後,佛祖就趁機跑走了。而且光線照射之後的小男孩身上只是多了一套衣服。
女勇者:「欸?佛祖光線的用途是變出衣服嗎?」
「親~愛~的~小~寶~貝~ 媽~咪~回~來~了~!」
門口傳來了雞叫般的歌聲,這時女勇者總有聽到小男孩「嘖!」了一聲的錯覺。
從門口出現的果然就是エンプーサ,此時小男孩又轉變成之前那天直無邪的笑臉,張開雙手向エンプーサ奔去並撤驕著。
「媽媽~妳終於回來了!我一個人玩得好無聊啊!」
「我的小可愛,媽咪可是在忙完之後用最快的速度回來你身邊啊!不過這裡發生什麼事了?怎麼這麼多垃圾。」
明顯エンプーサ是把倒地的手下們都視為垃圾,然後又把視線放在女勇者身上。
「妳……是之前假髮男的同伙嗎?不、不可原諒!我不允許有胸前比我偉大的人存在!」
エンプーサ才正要開始攻擊,一直在她(?)身邊的小男孩卻拉住她說:「媽媽~我跟妳說我跟妳說!」
「什麼~?」一聽到小男孩可愛地撤驕聲,エンプーサ又露出白癡般的傻笑立刻蹲下。
「我覺得跟妳在一起好無聊,已經膩了!瑪荷頓。」
エンプーサ的魔力被封住了!
小男孩念完咒語後又退回女勇者身邊,命令著她:「妳還傻站在這邊幹嘛呀?給魔物最後一擊是勇者的則任吧!」
對現場狀況只理解一半的女勇者只好先前去打倒エンプーサ,由於魔力被封住,手下又趴光了,於是エンプーサ很快就被打倒了。
但是身後那個態度180度轉變的小男孩反而令她害怕。

接下來怎麼辦?

A:會魔法好像很強,果然還是招來做伙伴好了!
B:快速逃離地底溫泉,並把門關上爭取離開的時間。
C:假裝跌倒然後一棒打過去!
D:交出不明鑰匙換取活命機會。

#17

女勇者目前所有物:200G、旅人服、檜木棒、世界樹之葉X3、不明鑰匙
隊伍:女勇者LV11

好你個老趙,讓我不得不把巨人梗(還有佛祖)再搬出來!
話說佛祖真好用啊!(咦?
這個正太好像不太像傲驕,比較像腹黑?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7-24 08:29:08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有出現佐憲天皇的鬼眼一閃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7-26 04:59:20 | 顯示全部樓層
<12>

===================================
Yi-hum Liu #15 小男孩由背後拿出了一支長相可怖的刀,跟女勇者說~姊姊,靠檜木棒沒辦法闖蕩的,這是上次有六隻手的骨頭叔叔泡湯時遺留下來的,你要不要用看看?
女勇者取來揮了兩下,感覺腦裡有個歌聲"跳針跳針跳針叫我姊姊"不停迴盪,意識模糊了起來,整個人有無比的憤怒湧了上來無法控制.......原來被詛咒了!
Matthew Sung #16 小男孩: 呵呵呵,以後我才是勇者大人。好,姊姊要好好的幫我斬殺敵人啊。
Yi-hum Liu #17 沒多久~~溫泉裡已經看不到其他的魔物身影,女勇者的劍吸收了魔物的血,刀身如同血海地獄般浮出若隱若現的沸騰....
===================================

因為砍殺了大量魔物,女勇者的等級直線上升到34,但是詛咒之劍依然連在她的手上,並如同失去思考能力的魔物般尋找下一個獵物。然而此地除了遍地魔物屍體之外,只剩女勇者自己及小男孩而已,她的目標當然指向了小男孩。
小男孩不但不害怕,反而裂嘴一笑,發出興奮地笑聲:「嘻嘻嘻!哈哈哈!『下一個輪到你了!』是吧!來啊!姊姊!我最喜歡玩這種追逐遊戲了!」
即使自己也已滿身傷痕、血流不止,女勇者卻面無表情,像是感受不到痛楚,只知把刀揮向所有移動的生物!
然而正當小男孩想詠唱咒文時,另一個相似的聲音卻比他先唱出咒文:「シャナク!」
女勇者中了這個咒文,頓時失去力氣倒下,刀也從她手上鬆脫。小男孩不悅地看向門口,一個跟小男孩有著相同臉孔的男孩子站在那,要說如何分辨他們,站在女勇者身旁一臉不悅他是白衣黑髮;站在門口他則是黑衣白髮。那人嘆了口氣,走到女勇者身邊拾起掉落的不明鑰匙。
「不是說好了得到鑰匙就跟我會合,再找時間一起到寶物庫拿光所有東西就走人的嗎?」白髮的他說。
「少囉嗦!又自以為是哥哥想教訓我,我們倆誰先出生還不知道呢!洛。」黑髮的他說。
「既然這裡已經被你搞成這樣,鑰匙也拿到手了,我們還是照原訂計劃去寶物庫搜刮吧!要是幻影之魔發現這裡的動靜,再派魔將過來的話,可就不一定能活著走出這裡了喔!德。」
「嘖!我知道了啦!」
被稱為德的小男孩雖不情願,仍跟著洛身後走,然而這時女勇者卻出聲叫喊:「等、等一下!」
女勇者按著額頭看似很不舒服,實際上剛從詛咒之劍中解脫,她噁心得都快吐了!
女勇者說:「從剛才你們說的話中聽來,莫非你們的最終目標是打倒幻影之魔、解救被魔物操控的人類?」
兩人相視了一下,然後一同發出鄙視聲音:「怎麼可能?」
洛接著說:「我們只是來寶物庫搜刮東西的而已,但是鑰匙又在エンプーサ手上,正巧知道牠的喜好,所以就一個人過來先取得牠的信任……」
德:「你幹嘛跟她說這麼多啊?」
被德這麼一說,洛羞紅了臉閉上嘴,並且移開了視線。
德又繼續說:「總之我們要做什麼都跟姊姊妳沒有關係,想活久一點就別多管閒事了吧!」
說完,這對雙胞胎又轉身走向大門。

接下來該怎麼辦?

A:騙他們說那把是自己家裡的鑰匙,真鑰匙在自己手上,要求交換。
B:把詛咒之劍丟過去,能殺一個是一個!
C:說明自己的目的是要找到傳說之劍以封印幻影之魔,好讓世界恢復正常,要他們協助自己。
D:女勇者什麼的不需要!主角換成雙胞胎好了。
E:老橘寫的都不是我想看的,我要求換天使之淚來寫!

女勇者目前所有物:200G、旅人服、檜木棒、世界樹之葉X3、詛咒之劍
隊伍:女勇者LV34

相信大家都發現到雙胞胎的名字梗了,順帶一提德只對洛傲嬌,簡單說是兄(?)控。
然後洛是魔法師,德是僧侶,前面的咒文錯誤就當成BUG好了(啥
每一篇都越寫越長啊...我好像老毛病犯了,越寫越多的老毛病...
____________
忘記給#了...
我承認希望你們選E所以自行跳過了

#28吧!!

慢慢玩...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7-31 00:36:18 | 顯示全部樓層
<13>

===================================
Matthew Sung #18 女勇者﹕哈,小孩即是小孩,你們沒發現那條鎖匙其實是我家浴室門匙嗎?
洛和德(流著汗).....
你們手上那條望上去是呈一字形的,而寶物庫大門的匙孔是呈十字形的。
德﹕唓,鎖匙那有分那麼多種...
女勇者從口袋拿出兩條鎖匙﹕看,這就是十字鎖匙 (洛德﹕@0@)
洛﹕那...那寫著男更衣室吧!!
女勇者﹕這...這不是重點,鎖匙還有很多種類。連這都不懂,還學人去盜寶。
你們還是帶著我出發吧。
真正的寶庫鎖匙在我同伴,那個前酒保裏~~~
(這個謊說的過嗎?)
===================================

聽完了女勇者的謊言,雙胞胎亦開始起疑,畢竟他們雖然是以這把鑰匙為目標而潛入,但卻沒看過真正的鑰匙長什麼樣子,兩人雖背對女勇者仍不忘對她警戒,在一陣討論之後,看似有了結論的雙胞轉過身面對女勇者。
洛正色道:「姊姊妳剛才問我們『打倒幻影之魔、解救被魔物操控的人類』,這其實是妳的目的才對吧?」
德接著說:「我們兩個喜歡搜集世上的寶物,而很多寶物都被魔王獨占了。」
洛&德:「不如我們合作,我們幫助妳殺到魔王面前,但路上取得的寶物都要歸我們!」
「這……。」女勇者想了想,回答:「好吧!不過除了打倒幻影之魔,我另一個目標是傳說之劍,那把劍我可不能讓給你們!」
洛&德:「成交!」
才正慶幸兩個小孩還算好騙,德又突然說:「好,那這把鑰匙就先由我保管,姊姊妳就帶我們去之前那個酒保大叔那裡拿真的鑰匙吧!」
女勇者:「欸!?」
由於城裡大部分的魔物都被拿著詛咒之劍時的女勇者幹掉了,所以他們很輕鬆的就能出城,並且回到森林的異界之門前。
但是那裡只有一個被丟在原地因酒店意外造成失去情感有如空殼的至高神官,衣服上夾著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勇者大人,異界之門實在太高了,我一個人沒辦法把神官大人運回去,且我又沒衣服穿,晚上的森林很冷,不得已只好自己先回去了,我相信神官大人放在這裡很安全,我會在酒店等待您取回傳說之劍的。 PS.請務必還回我的假髮,它是我的第二生命!」
洛:「怎麼回事啊?姊姊,難道說鑰匙被那個酒保帶回去了嗎?」
德:「我看根本是在騙我們的吧!在這裡解決掉她們算了!」

雙胞胎生氣了,這下怎麼辦?

A:賭一把,翻看看至高神官身上有沒有鑰匙可以替代。
B:翻臉就翻臉,大不了老娘從異界之門逃回酒店!
C:這種搞怪的小鬼用膝枕跟帕夫帕……我是說愛的抱抱就能解決!
D:使用道具「國防布」隱去身形,先把鑰匙偷回來!

女勇者目前所有物:200G、旅人服、檜木棒、世界樹之葉X3、詛咒之劍、不知哪裡來的國防布
隊伍:女勇者LV34、魔法師洛LV33、僧侶德LV33、大神官LV??(混亂)

糟糕了!總覺得快寫不下去了
#7
我看你們好像也不太想玩了,早早結束掉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8-8 18:25:13 | 顯示全部樓層
<14>

===================================
Yi-hum Liu #3 女勇者使出了乳搖~兩兄弟開始頭暈目眩了起來...
Matthew Sung #5 老頭一定要玩到接近三級嗎?

那不如這樣來嗎?

~~~~~~很久沒出現的分格線~~~~~~

女勇者﹕耶~~~~(撒嬌) 為什麼都不等人家。不過好彩他沒有帶走神官。那弄回真正的寶物庫鎖匙的條件就齊備了。
洛和德﹕?!?!?!?!?!
女勇者﹕小子們,拿那條假的鎖匙後我。
德交過鎖匙給她﹕你不要耍什麼花樣~~~
女勇者﹕嗯,看好了,小鬼。這是我的專用變化咒文。
女勇者將鎖匙放進自己山谷之中,然後捉著神官的雙手按著自己的兩座山,然後一邊搖啊搖啊.............
匙慢慢的掉進去,然後又慢慢的升上來。
登...登...登...登~~~~
女勇者﹕看~~~(此刻匙上繫上了一個小掛牌寫著﹕寶物庫鎖匙)
洛和德雖然看傻眼了,但不忘拍手.......
另一方面,神官受到如此優待的刺激,回過神來~~~~

(天上的佛祖心裏os﹕ 啊啊~~~不是說寶物庫是用十字匙的嗎? 這樣也可以混過去)
Yi-hum Liu #6 香港羅德露出本性了!
Matthew Sung #7 這是老頭你想要的內容嗎?
Matthew Sung #9 如果是我中標,用#5樓的可以嗎?
Yi-hum Liu #15 其實他們兩兄弟在尋找失散多年的父母多年了,眼前的波濤洶湧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該不會女勇者是!!!
女勇者與至高神官之間又有什摸不可告人的過去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Matthew Sung #16 據說父親是出名的寶物大盜。啊(旁白被嘔打),不對,是寶物獵人才對。所以他們尋找各種寶物是為了父親。
===================================

至高神官的混亂狀態解除了!
至高神官:「……唔?怎麼回事?我記得在酒店要解除傳說之劍的封印,接下來……」
至高神官瞄到女勇者的山谷(學香港駱駝形容的),突然大驚,伸手往胸……不是,伸手抓住了女勇者的雙手,用充滿憐愛的眼神望著她,說道:「波波!妳是波波吧!自從妳被封印進桃子之中,我就放棄了寶物大……寶物獵人的身份,前去達瑪神殿轉職成神官,我發誓不論用多少年,也一定要找到解除封印的方法!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我終於見到妳了啊!波波!」
女勇者波波(?):「等一下!放開我啊!」
德:「喂!這是什麼展開?」
洛:「白痴情侶就直接劈了吧!」
洛從身後拿出一把劍,才正要砍下,至高神官又突然大叫:「喔喔!這不就是傳說之劍嗎!多謝你幫我找到啊!少年!」
女勇者大驚:「咦!?傳說之劍!就是酒保說要找的傳說之劍!?等一下,你們怎麼會有這把劍啊!話說你們明知我在找這把劍還這樣藏著,你們兩兄弟的性格實在是……」
德:「是怎樣啊?這把劍是我們之前在魔王城冒險時找到的,看起來可以賣個好價錢當然要拿走啦!」
洛:「你!等一下,把劍還我啊!」
談話之間,洛手上的劍已被至高神官拿走,還摸了摸洛的頭說道:「該說是好運還是命運?無論如何你們幹得很好!」
洛刷地一聲臉紅了,德則跳著跳著要搶走神官手上的劍:「喂!不準欺負洛啊!把我們的劍還來!」
至高神官:「哈哈哈!小孩子有精神真好啊!」
女勇者:「那個……神官大人?」
至高神官:「什麼事?波波,叫我小盜就好了。」
德:「結果還是盜賊嗎?」
女勇者:「既然傳說之劍已經取回,那我們應該沒有必要去打倒幻影之魔,直接從這個異界之門回去就可以了吧?」
至高神官:「波波妳說的沒錯,我們回去吧!」
德:「別無視我們啊!」
女勇者被至高神官帶著穿著了異界之門,當德才正要拉著洛追上去之時,卻被洛阻止。
德:「洛!你幹什麼啊?再不追上去,我們的寶物就白白被他們拿走了啊!臭娘兒們說話不算話!」
洛:「不可以啊!德,我覺得我們進去這道門就會消失掉,好可怕!」
德:「嘖!抱歉了啊洛!我馬上跟上去!」
德奮力一丟,把洛丟進了逐漸變小的異界之門,然後自己也跟著跳進去!
但他們卻沒注意到,身後一道黑影也在異界之門消失前鑽了進去。

~END?~

最後做個總結,這個異界之門由於參雜著時之沙,所以他們一個個跳進去之後回到了不同的時段。
至高神官回到<5>的位置,發現睡在天台旁的女勇者,將她帶回旅館、一夜溫存,然後發現女勇者身上的錢袋,取出100G及所有的遊戲代幣,到武器店底下的遊樂場繼續豪賭狂歡。
女勇者帶著傳說之劍回到酒店,但酒店中的人都不認識她,奇怪的是酒保頭上戴的不是假髮!店老頭發現傳說之劍蘊藏強大能量,應允幫忙封印此劍。並招待女勇者進酒店地底的迷宮參觀w
雙胞胎進入異界之門後,因受不了強大的時空壓力,只剩魂魄回到酒店,並寄宿於女勇者的腹胎中。
九個月後,女勇者生出了雙胞胎,但在他們年幼,一個嘻嘻笑的黑影趁眾人準備解開傳說之劍的封印,把雙胞胎偷了出來,卻在經過酒店櫃台前,連雙胞胎一起被捲入了異界通道……

~然後 故事開始了~

呼呼...不玩了~不跟你們玩了~你們兩個打我一個(欸?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加入成為夥伴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ぱふぱふ屋|DQ NO.1

GMT+8, 2024-4-25 07:37 , Processed in 0.02679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