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 NO.1 - dragon quest fans club

 找回密碼
 加入成為夥伴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819|回復: 1

[影片] 比爾蓋茲的求職影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1-9 04:29: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相信大家昨天都有看到這則新聞,新聞上只有片段,專業如我老趙~當然要附上**完整版**影片~
想看影片請直接拉到底~



====================================================================================================
比爾蓋茲拍道別影片 求職閉門羹不斷 內容搞笑
2008/01/08 02:33
記者賴廷奇/編譯

微軟創辦人暨主席比爾蓋茲,6日出席了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消費電子大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CES),即將在7月卸下主席職務的蓋茲,無預警地放了一段他特別錄製的道別影帶,內容是他四處求職,但都吃了閉門羹,由於非常搞笑,現場的觀眾全部笑翻了。

微軟的主席比爾蓋茲6日在「消費電子大展」進行演講,雖然主題是科技,但是即將要在7月卸下主席重任的蓋茲,有更勁爆的內容要和大家分享。

比爾蓋茲:「老兄,剛剛的曲調很瘋狂吧?」
U2樂團主唱波諾:「比爾,我們之前聊過了,我們樂團不缺人。」

蓋茲特別為觀眾製作了一部道別影帶,他開玩笑的表示,卸任後不知道該從事什麼行業,於是他到處求職,但是卻四處碰壁。

比爾蓋茲:「我非常確定,妳已經開始在找副手了。」
希拉蕊:「沒有,我還沒開始找副手,比爾,我不確定政治真的適合你。」

蓋茲完全不放棄,人脈廣闊的他,接著找上了美國總統參選人歐巴馬。

比爾蓋茲:「嗨!我是比爾。」
歐巴馬:「【星艦奇航】的比爾嗎?」
比爾蓋茲:「不是,是另外一個比爾。」
歐巴馬:「比爾柯林頓嗎?」

蓋茲無預警的道別影片,讓觀眾笑翻天,不過,玩笑歸玩笑,蓋茲播放完影片後還是回歸電子大展的主題,他預測語音識別及觸摸技術,將使人類與科技的互動更為便捷,也現場示範能夠導航的智慧型手機,他也表示,微軟未來將把事業重心,從桌上型電腦轉到「數位娛樂」與「生活應用」上。
=======================================================================================================




練聽力吧~


[ 本帖最後由 laozhao 於 2008-1-9 04:30 編輯 ]
發表於 2008-1-9 12:55:1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加入成為夥伴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ぱふぱふ屋|DQ NO.1

GMT+8, 2024-3-29 20:52 , Processed in 0.02701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