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 NO.1 - dragon quest fans club

 找回密碼
 加入成為夥伴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276|回復: 12

[原創]新開幕!!歡迎來到酒場!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4-3-4 17:54: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登場人物:無名的路人甲

  全新的大門,令人感到熟悉的招牌─酒場,旁邊的啤酒圖樣更是加深了人們對它的印象。

  正午時分,一個人影出現在酒場門前,引起他注意的是門旁的一張大紅紙條……
『Welcome to 酒場
 酒店將於O月X日重新開幕
   請各位踴躍參加
         ENIX.橘子』

  「什麼!」那人一驚「倒閉多年的酒店要重新開幕了?」,他從門外向裡頭望去,然而窗子緊閉,從細縫中透出的光線不足以看清內部擺設,未敢隨便開門踏入,也許是害怕『酒店大亂鬥』的前奏曲?又也許……?

  「居然是由沒事就亂放的橘子發怖這個消息……,總而言之先去告訴大家吧!」

  於是……,傳說又開始了……。
---

就降...爛爛的開頭...其他交給你們了~~~(逃)
發表於 2004-3-10 01:31:23 | 顯示全部樓層

[連載] .........

那個人在酒店外面徘,赫然見到門口放著一封信,打開一看!!!寫著:[Dachu,當你讀這封信時,我應該已離開你了吧,你母親因為擁有不可思議的能力,那種能力居然能撼動魔界,所以你母親才會被抓走,Dachu呀,我只能留給你一把,你要找出其他的防具,尋找並追隨勇者,將你母親救出來。Dachu拜託你了!!!!!!].........感動( 淚T_T ||.................偷偷借用五代的劇情@@" )[b:3f97321cbe][/be]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3-22 01:29:01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它]  

                                      


好感人的情況啊!.....路人甲於是想見這位不凡的少年,順便看看這把據說能拯救世界的傳說之劍,所以不假思索的推開了酒店的門扉.....


此時響起了熟悉不詳的音樂
http://dq-no1.no-ip.org:5432/sound/noroi.mp3


「這是怎摸了?」...路人覺得全身的寒毛全部豎起,緊張的向店內正打盹的唯一人類詢問。


只見這位胖子緩緩的張開一隻眼睛,瞄了剛進門的客人一眼,輕蔑的牽動嘴角一笑,隨即又閤上眼。

心急的路人得不到回應,驚慌的四處張望走動,卻冷不防被隻史萊姆一口咬住小腿!

「啊!!!!」


「別慌....注意別亂走動!」

史萊姆跳到被嚇倒在地的路人胸口「想活著出去就聽我說.....」

花了很長的時間,這隻藍到發黑的史萊姆娓娓道來這裡所發生無發收拾慘狀...

                                                


原來當時傳說之劍因害怕被邪惡主宰的黨羽所尋獲,所以古代天空族使用了禁忌黑暗的魔法,將幻影之魔一起封印在天空之劍的外頭成了劍鞘,跟傳說之劍互相抗衡。

而前些時候酒店使用了神秘的店股東所造成的特殊金屬建立完成,聽說叫啥PHP的......由於安全性高,所以解除傳說之劍的封印便在這裡舉行。

由於避免幻影之魔再解除封印之後對世間有所不利,所以店老頭找了各路的英雄前來助陣。至高的神官將酒店的唯二前後出入口堵住,以防幻魔趁亂逃出...
於是在前門口放置了空之沙,後門口灑遍了時之沙,這樣只能由前門進來,要由前門出去反而會被送到其他的空間,由後門通過到外頭由於時之沙的效果,需要花上無限的時間才能通過。


如此完備的計算居然算不到幻魔的能力,就在酒保拔起傳說之劍的那一瞬間,等待已久的幻魔爆發出怨恨了百年的超壓縮魔力,繳起了空與時之沙的一部份!並奪取了在場人們及魔物一部份的慾望及情感,造出了好幾個異界通道,現場除了大助與當時跟老闆一起躲在不思議迷宮看A書的我之外,其他人全被捲進了不同的異世界了..這裡也遭受到詛咒

快哭出來的酒保把我倆由迷宮給拖出來交代了事情的發生始末,便跳下了你前方那張桌子底的異界之門,打算把大夥一一救出!!!

但是過了一個月了......完全沒任何消息,於是在之後誤踏入的客人,便被無奈的老闆一一丟到各找到的異界之門中,希望能有人先找到至高神官與傳說之劍跟酒保來解決這件事..


但冬天過去,由牆壁的溫度感覺到外頭變暖,變熱又變涼...到現在的冰冷......都一年了,完全還是沒有人活著回來.,只有空盪的酒舖偶爾傳來異界的深遠哀嚎,剩下的就只有老闆的絕望打呼聲。



                                        


「快拿去吧,這是由我們老闆那偷出來所珍藏的至寶」,史萊姆由嘴裡嘔出了一瓶裝滿七彩炫光的液體,路人不禁看呆了....

「這只要喝一小口,就有力量與防禦及速度倍增,魔法無效及幸運度100%的效果,另外還有xx的效果....不管如何,這一口的時效只有一刻鐘,希望你能在危急時派上用場...」

塞給路人之後,史萊姆以頭擊將這個可能是最後希望的路人送進前方異界之門,完全不管他是否答應 :|


                                  

路人:「唉呀呀........鴨..........我只是來酒店收這一年營收的股東啦~~嗚~~~」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3-22 21:05:14 | 顯示全部樓層

[連載] 繼續

話說路人甲(即店東)掉進的那個異界通道,

是通往魔界中一個名叫欲望島的地方。

掉到這裡,店東第一眼看到的是一隻泥漿魔人。

泥﹕HEY~~~歡迎來到欲望島,我就係這裡的BOSS。幻魔念力五天王之一的具化系天王--泥泥。在這裡所有物質上的欲望,我也可以為你具化出來,金錢財寶、女人、美食等等~~~你看,這裡的每個人也因為我的力量而隋落了,只管沈淪在各式各樣的物質享受~~來吧...來加入他們吧,快說給我知你想要什麼!A書還是兔女郎,還是金銀珠寶~~~

店東﹕什麼,真的什麼也可以嗎? 不...雖然是糊裡糊塗,但畢竟也是受人所託了。嘿...不是嚇你,我這幾年周圍的到處去收爛帳,都遇上過不少的怪物。
像你這樣的魔物,就由我快快的解決你,做個順水勇者吧...哈哈...

泥﹕HEHE...是嗎?是這樣簡單嗎~~~
其實泥泥早已經用他的(凝)看穿了店東的一絲邪念,隨即具化出店東欲望中的美女。一個只穿小內褲 ,身是35、24、35的金髮美女。(鼻血 )
這個女的即刻就開始引誘店東了。

美女﹕哎唷...哥哥仔,我很想要啊~~~

店東這時當然欲火正燒,難以自拔開始掉進這陷阱,正當要脫褲子享受溫柔香之際~~~
搒在腰間的神奇袋子(可參考DQ6主角的),掉出了一面拉之鏡,
拉之鏡放出了耀目光芒,照向了美女和泥泥。
美女隨即消失了,而且泥泥亦給光芒擊退了。
就這樣店東避過了誘惑。

          

原來這個店東是知名武器商トルネコ的表親,他在世界各地也有生意,
他經常的到各地去收爛帳,但經常也收不到錢,
通常負債的也是給他不知明的道具作押的,
雖然如此,但裡面也有不少秘寶啊。

        

究竟路人甲店東可否解救大家呢?
大家要努力的接下去啊~~~
~~~~~~~~~~
草草的寫了一段,不知是否適合大家口味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3-28 02:11:16 | 顯示全部樓層

[連載]魔女森林... 

「唔……」

店東慢慢的張開了眼睛,時已近黃昏,原來剛才的小冒險只是一場幻夢。
「唔……還以為真的可以當勇者了呢
想起了剛才的夢境,他不禁害羞的紅了臉……

店東坐起身來,檢視所在位置的四周,所幸隨身財物都還在(還有家當),拾起了散落一地的家當之後,他才站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確定自己的所在位置。
「啊……天色已經這麼晚了啊?……不過,這裡看起來是……」

地上的草皮有幾處是光禿禿的黃土,幾處是小叢的青草地,往遠處望去,由東到北都是高山,西邊是由北山山頂的雪水流下所成的河。

---有點短的分格線---
有興趣的話就為那座山命名,然後拿去玩吧~:p
---有點短的分格線---

所在地的西北正是剛才被踢出……呃~~~是傳送出來的酒店所在之村子,而他的正北……,正是傳說中的魔女森林……。
「天啊……」他緊張的咬起了手指頭。
「為什麼會被傳送到這種地方來?」

店東知道,要回村子最近的路就要先路過魔女森林,森林與村莊間的那條河,也僅以一座老舊的吊橋連接。否則要往南走約一個星期才能到魔女橘子的勢力範圍之外的那座近年新蓋的石橋,再走約五天的路程才能回到村子。而距此之外的另一個最近的村也要走各把個月才能到達,還姑且不論這途中會不會被怪物襲擊或被強盜打劫等危險性。

他在原地,看著地圖思考要如何才能『安全』的回村子。落日西下,提醒著他時間還在流逝,地上被拉長的影子也快要消失,而月亮已經悄悄的從雲中露出笑臉。四周慢慢傳出了微微的呼吸聲,而使得店東頭皮發麻,他才快速的收起地圖,背起體積快比他大的背包,往「魔女森林」奔去……。

~~~分~~~格~~~線~~~

高大的樹木令森林顯得更加黑暗,就在店東往魔女森林跑去的時候,森林深處發出了這樣奇怪的笑聲……。
「呼呼呼呼呼……」
「感覺到了……,我感覺到了……,有人往這裡來了……。」

由於森林磁場相當奇特,一進入森林之中指南針便不停的轉動,店東沒辦法,只好先確定位置之後,再直線往西北──也就村子的方向前進。

魔女森林的靜寂比剛才森林外的小騷動還要令人覺得危險,為了預防萬一,店東抽出了腰間防身的小刀,緊緊的握在手上。而就在快到目的地的時候,那個笑聲又出現了。

「呼呼呼呼呼……」
「哇!」
店東嚇的大叫了一聲,連腳都軟了,跌倒在地。他心想……
『不……不會是那個……傳說中的"美少年夢魘"──橘魔女──吧?』
但他慢慢的環顧四周,並沒有看到什麼東西,卻沒發現在他的正上方樹枝,出現了一匹橘色的身影……。

「喂!」
聲音由店東的上面傳來,而此時他卻是害怕的不能動了,只是大叫……
「誰…誰!」
「上面,上面啦!」那聲音告訴他,並提醒他把頭抬起來。
於是店東抬起了頭,雖然不甚清楚,但那確實是一隻貓……,一隻橘色的貓!

「不要一直用那個難看的姿勢跟我講話,先給我站好,站到我看得清楚的地方。」
那匹橘色的貓用幾乎是以命令的口氣,叫他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進行。
店東小心的站起身來,退後了好幾步,直到可以看清楚那匹怪貓的樣子。

那是一隻只有尾巴的尾端、四肢及鼻子到嘴巴部分是白色,身體的其他地方都是橘色的貓咪,牠正用奇怪的眼神盯著店東看,莫非……?

---又是分格線啊---
大家都知道我的設定是來自於哪個卡通~呼呼呼...橘夢日記呀~:d
---又是分格線啊---

「……唉~」
只見那隻貓嘆了一口氣,一臉的不悅。
「?啥?怎麼了?」
店東於是心生疑惑,除了怪貓不悅的表情,還有牠會講話的秘密。
「……」怪貓皺起了雙眉,似乎在想些什麼?
店東看了看,並且想說『那不過是一隻貓嘛……只是會講話而已……不要怕不要怕……』
「那個……怪貓?」
「什麼怪貓!本橘是有名字的,不要怪貓怪貓的一直叫
怪貓這麼一喊,使得店東更是嚇了一跳『鳴……OS也這樣叫的……』
「……本……『本橘』?那……你……你是……傳說中的……!」
「哼哼哼……本橘不過是挑了一點,那些個傢伙就給我取了奇怪的綽號。
你…」不理會再度跌倒在地的店東,怪……不是,自稱"本橘"的貓繼續說著「還不到『正太』的標準!回去做你的買賣吧。」

原來店東不愧是特魯內克的子孫,連身材都有點像,因為身為商人需要背負重物,也有一點肌肉,總而言之,就是太不『正太』了,所以某橘才會嘆氣。
「啥?」
還沒搞清楚狀況的店東,連反駁的機會都沒有,只看見牠的尾巴發著光……。
「巴西路拉!」
橘子的尾巴一甩,便吹起了一陣狂風,連同店東的家當,一起吹到了村子之中……。

店東一屁股跌在村子的大門,再差個幾公分就會跌在吊橋上,還可能會因此而掉下河中。
「痛啊……」
他搓揉著摔疼的屁股及腰部,而此時村子已經點上了火把,顯得格外有氣氛。
此時,一個人影出現在他的面前,這個人是……

---
喵...偉大的"店東"快變成主角了~"~
誰快來接走啊~
---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3-28 20:03: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閒聊] 

                          


這已經變成橘子跟店東的問題了...............




                          



橘喵喵跟店東會有怎樣的故事呢.....會不會譜上一段禁忌的人獸相戀~~~



                            



加油啊~~店東! ;)      加油啊~~橘子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3-29 00:43:0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閒聊]  

[quote="老頭"]                          

這已經變成橘子跟店東的問題了...............

                          

橘喵喵跟店東會有怎樣的故事呢.....會不會譜上一段禁忌的人獸相戀~~~

                            

加油啊~~店東! ;)      加油啊~~橘子

                            [/quotec]

=o=
呿呿..你沒看到我已經把他"吹"走了嗎!!!
接下來當然是要從村子裡出現的人接下去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4-3 11:32: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閒聊] 勇者ROTO   

勇者ROTO在經過長達五年的漫長冒險,終於把大魔王給打倒
準備過著幸福愉快(暫定)的新生活。

某日...他看到了一張廣告:
「酒店新開幕!開幕期間消費滿100G就送精美特產品。」

「嗯嗯,去看看也好。」
(搞不好能夠趁這個機會脫離男人汗臭味的冒險生崖)

打定了主意的勇者ROTO便朝著廣告上所寫的地點前進
正當他要走出村莊大門的時候...天外突然飛來一顆流星!
不...是一個人!(流星,還沒輪到你登場XD)
就直直的洛在ROTO面前

ROTO正慶幸自己運氣好沒有被砸到的同時...
內心也燃起不祥的預感
[這是什麼壓力...@_@]

「呱啊~呱啊~呱啊~」(一隻烏鴉飛過)

這時ROTO才猛然反應過來,趕緊上前將栽進地底的店東拉起來
「」
親切的勇者ROTO很快的就對眼前的店東進行治療
但是...店東依然意識不明,並沒有因此清醒過來
「呃...!
在ROTO施放的清醒咒文之下...店東漸漸的清醒

「啊哈哈~美眉不要跑~屬叔親一個~」
突然間,昏倒的店東鋪向ROTO
並且將嘴唇貼往ROTO的臉上

再經過一陣拉扯,ROTO終於把店東從身邊推開
店東撞向路邊的石頭上,終於完全清醒了

「咦?裝備的美眉還有裝備和的美眉都跑哪邊去了?」
(ROTO狂汗)
「...請問一下?」
「嗚哇~美眉美眉美眉~」
「...?」(狂汗)
「美眉美眉美眉~」
無視於ROTO的詢問,店東依然在懷念夢境中的情景
「......」
面對無視他人的店東...就算是修養高深的勇者ROTO也是會怒的
!
一道閃電劈下!店東受到56點傷害

「啊?什麼事?」在受到萊汀的電擊下店東終於理會ROTO了
「請問您為何會從天下掉下來呢?」ROTO問道
「 ...
......
...
「好像是因為觸怒了什麼魔女的關係吧...之前的事都不記得了」
「是這樣啊...」
ROTO在了解大致情況之後,認為店東已無大礙,便繼續前往酒店的路途
「您要去哪啊?」這回換店東發問
「在下要去新開幕的露依妲酒店尋找新的同伴」
「酒店嗎...」店東思考了一下

「...!!我想到了!!」
「...?」
「我要去酒店收取股利...可以的話是否能讓我同行」
ROTO見酒店的店東一個人從天空中掉下來...親切善良的勇者ROTO當然是一口答應下來,於是店東加入了ROTO的隊伍,一同結伴往酒店前進。

                                                                                                                        待續...
________________
次回預告!
雖然有了同伴,可是勇者ROTO內心中依然有一絲不安
再次造訪的酒店到底有了什麼變化!?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
下回 酒店黃金傳奇~酒店攻防戰
死萊姆的秘密兵器大活躍!?

咦?酒店地下迷宮還沒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6-28 16:41:51 | 顯示全部樓層
走進了酒店之後,突然被一群穿著黑斗篷的人圍住,那群人雖然看不到臉,但是卻發出令人害怕的笑聲…
黑斗篷甲:我們等你好久了!呵呵…呵呵…終於…
當黑斗篷男子還沒說完話的時候,突然遠方傳來一陣呼叫聲:各位快蹲下!


待續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4-8 22:46:10 | 顯示全部樓層
「バギマ!」
一道真空由後方直擊而來,使得剛整修完畢的酒店多了一道嶄新的傷口...

要不是那聲警告,正背對的ROTO跟店東(以後就稱商人吧 XD )就會被擊中吧,不過...

也因為那聲警告,裡面戴著黑斗篷的人們也全蹲下了...|||
所以受到傷害的只有酒店而已Orz

---
森林某處的橘子:「喵的,死傢伙,竟然把本橘花上百萬整修的酒店再度破壞掉,一定要跟他凹多一點『獻金』!」
---

當ROTO跟商人回頭,原來在那裡的是神官──kurihuto!

只見kurihuto一臉嚴肅,
說:「………………………………
………………………………
………………………………
………………………………
………………………………
啊!!!!!!!!!!!!!!!!!!!!!!!!!!!!!!!!!!
完了!我居然把橘子姐出錢重建的酒店給弄壞了!
這下死定啦~~~灰塵掃不完了~~~~~~~~~~~」
痛苦的抱頭中...................

酒店內的眾人:「........... (@@||) 」

---------------------
待人接續...

最近感冒了....主任交代的網頁作好了之後就感覺閒了下來....
不過小孩子依舊有點難帶....
現在小孩不能打真麻煩......................

         以上 看最近都沒人上站、沒人發言覺得這個站好可憐的橘子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加入成為夥伴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ぱふぱふ屋|DQ NO.1

GMT+8, 2024-4-20 09:38 , Processed in 0.02739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