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 NO.1 - dragon quest fans club

 找回密碼
 加入成為夥伴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樓主: chu10

[分享] 笑话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9-15 21:16:2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9-19 12:51:08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丘處機沒有路過牛家村,中國將是最發達國家!

1、假如當時丘處機沒有路過牛家村。那麼,秘密跟踪他的那些金兵就不會死在郭,楊二人的院子裡,同樣,完顏洪烈也不會見到包惜弱而對她念念不忘。
2、那些金兵不會死在丘處機手裡,而郭,楊兩家以後不會受到牽連。
3、郭,楊兩家不受波及,李萍不會流亡大漠,郭靖和楊康將會平平安安出生在牛家村。江南七怪自然也不會前往大漠。
4、而要是沒有郭靖和七怪相助,鐵木真就會死在扎木合他們手裡,蒙古各部也就不能統一。
5、蒙古不能統一,也就不會有什麼西征。火藥就不會傳入歐洲。
6、沒有火藥,​​鐵甲士在歐洲的統治就不會動搖。因此,黑暗的中世紀將延長一千年,也就沒有文藝復興。
7、沒有了文藝復興,自然也沒有大航海。北美洲將始終是游牧的印第安人的家園。
8、同樣,西班牙人不會將鐵炮傳入日本。長筱會戰是武田方面獲勝,日本戰國時代將一直持續不能統一。
9、在另一國度,完顏洪烈沒有包惜弱,只能全力參加*爭。金國因此會內亂。
10、沒有蒙古,金國又內亂,因此,宋不但不會滅亡,反而會統一。宋朝注重商貿,因此,資本主義萌芽將在中國出現。
11、如果發展到今天,中國將是最發達的國家,遠遠領先於日本,西班牙,西歐,美洲。
12、今天的金融危機也就不會出現,所有的一切,都怪丘處機,你說你一道士,沒事幹嘛路過什麼牛家村嘛

都怪丘處機! ! !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9-19 12:59:1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平胸我驕傲,我為國家省布料。

人生就像打電話,不是你先掛,就是我先掛。

因為以前太掏心掏肺了,所以搞的現在沒心沒肺。

親愛的,你可得一定要相信我啊,我連坐船都頭暈,更何況是腳踏兩隻船呢?

人和豬的區別就是:豬一直是豬,而人有時卻不是人!

爺爺說:周杰倫出家一定是個好和尚,因為他念的經實在太好聽了……

五毛和五毛是最幸福的因為他們湊成了一塊

或許有一天,當你披上婚紗的時候,我已披上了袈裟。

刷牙是一件悲喜交加的事情,因為一手拿著杯具,一手拿著洗具。

所謂情話,就是說了一些連你自己都不相信的話,卻希望對方相信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9-19 21:35:3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32# chu10


    都怪丘處機! ! !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加入成為夥伴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ぱふぱふ屋|DQ NO.1

GMT+8, 2024-4-19 07:42 , Processed in 0.02338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