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 NO.1 - dragon quest fans club

 找回密碼
 加入成為夥伴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990|回復: 1

[轉貼] 腐女的需要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10-9 15:25: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http://ladies.sina.com.hk/cgi-bi ... 1/4/1/284324/1.html

腐女的需要
2008-10-06 更新

【太陽報專訊】日本最近推出以女性為對象的網上戀愛遊戲,甫推出即引來過萬名腐女註冊參與,她們能自行選擇男友,跟他們約會戀愛,甚至可以同時間接受幾名不同氣質外形的型男追求邀約,心花怒放。
  
由十多年前以男性為對象的《同級生》戀愛遊戲,到現在的「花樣少年」式四男一女戀愛遊戲,不覺已經是時移世易的暗裏革命。以腐女為取悅對象的產品近年大行其道,不管是漫畫、輕小說、動漫產品或者換衫娃娃,均比想像中更受歡迎。那些腐女,也不是我們一直帶有色眼鏡想像,以為一定是又胖又醜又沒人愛的陰暗女生,很多衣打扮很大眾化很正常的女生,甚至OL,都是腐女一族。
  
宅男喜歡高達和萌系動漫,腐女也喜歡。腐女不一定只喜歡少女被各種美男追求爭逐的漫畫,她們的品味外人看來也許頗奇怪,其中一支腐女大系,就是那些男跟男的同性戀漫畫—專稱為BL,即Boys Love的簡稱—很多腐女沉迷BL的程度,竟比對異性戀的渴慕更甚。
  
腐女喜歡看BL,也許因為BL絕大部分的男主角,都俊美非常,而且嬌美纖細,兼具男女美態,中性得很。對腐女來說,至少視覺上已經很養眼;加上BL漫畫很多時候鼓吹的都是禁忌純愛,這種不為世俗理解的愛情,很容易會獲得腐女的共鳴與感動,覺得蕩氣迴腸,深陷其中。
  
看到《Slam Dunk》、《網球王子》或者《狐忍》主角被同人誌扭曲成為BL關係的我,總是忍不住毛管豎直。
  
也許,腐女喜歡的電影導演,會是吳宇森也說不定。
發表於 2008-10-9 22:33:54 | 顯示全部樓層
您要咱們要啥時候一起報名~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加入成為夥伴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ぱふぱふ屋|DQ NO.1

GMT+8, 2024-4-20 21:17 , Processed in 0.02665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