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 NO.1 - dragon quest fans club

 找回密碼
 加入成為夥伴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509|回復: 1

[分享] 國中基測滿分作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7-21 19:18: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國中基測 用美式說法就是九年級畢業的 升學 考試

作文 是其中一項考試之一
有人就是拿鴨蛋
其實只要肯胡言亂語 多多少少拿個分數都可以


以下的例子 是個滿分(看完內容應該不會在意那一個錯字)

先貼上連結........

新聞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MAIN_ID=171&f_SUB_ID=123&f_ART_ID=260638



內容:
題目:那一次,我自己作決定


那一天,原本和諧的琴瑟出現了雜音;原本至死的宣示出現了裂痕。爭吵,就像是一條涓涓的細流,緩慢的割蝕因婚而隆起的睦土,彼此再也無法容忍,甜言蜜語全成了互相傷害的利刃。離婚,就像深淵的惡魔緩緩的招手,而這一次我必須面著惡魔做出決定。

     爸爸,總在我最無助時給我經驗;媽媽,總在我最孤寂時給我溫暖。爸爸,總會為了我做牛做馬,媽媽,則在分娩時嘗盡苦楚。我到底該如何做出抉擇呢?雙方都是我的至親,雙方都是我的最愛,若我這一生少了任何一方:少了爸爸,就像少了給我勇氣的陽光,就如少了給我動力的養分;少了媽媽,彷彿少了滋潤著我的水分,如同少了讓我生存的空氣。不管何者都是我賴以生存的重要元素,我到底應該如何選擇呢?我望著蒼天。

     我心中激起的波濤彷彿可以吞噬天日,心中揪起的結,不管以多麼利的刀刃也化不開。我是拔河繩最中央的準繩,躊躇在兩方之間,但當雙方都只在乎爭奪的時候,有誰知道中間人的苦楚呢?那痛苦是足以毀天滅地的。然而,我仍必須做出決定。我千思萬索,就在我苦無進路之時,我知道了─那一次,我自己作決定。我是峽谷間的溜索,我是琴瑟的調音師,我是和約的修復者。當我面對惡魔:他猙獰的面目軟化,凶惡的眼神示出善意,黑暗的深淵成了光明的天堂,變成一位和睦的使者。

     那一次,我做出了抉擇,我知道我自己該做什麼、該怎麼做─與其說是選項,不如說是義務。因我是兩者之間的交集,故我非得要讓婚姻走下去。爸爸?媽媽?誰說這是唯二的選項?我兩個都愛,我兩個都要,報恩之時,我要兩個一起報達,這就是我自己做的決定。











發表於 2010-7-21 20:53:0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叫做,即使是唬爛,也要言之有物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加入成為夥伴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ぱふぱふ屋|DQ NO.1

GMT+8, 2024-4-20 19:35 , Processed in 0.02536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