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ciyarena 於 2008-7-22 18:06 發表 重新看了一次它的日文... 我想意思應該是指... 有兩種以上可以抓的怪出現的話,最後打倒的才會加入 例如說在同一場戰鬥裡出現了史萊姆跟大木槌 你最後打倒的是史萊姆就是加入史萊姆,最後打倒的是大木槌就是加入大木槌 ...
原帖由 ENIX.橘子 於 2008-7-21 23:37 發表 既然老僵都解迷了,那我還是來翻一下好了 -==-==-==-==-==-==-==-==-==-==-==-==-==-==-==-==-==-==-==-==-==-==-==-==-==-==-==- 【ひとしこのみ】 Ads by Google SFC版ドラクエVにて発見された伝説の裏技。 発売か ...
原帖由 少年老頭 於 2008-7-24 12:39 發表 一場戰鬥只能一個怪物加入,而加入與否在一進入戰鬥時就決定好了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Archiver|手機版|ぱふぱふ屋|DQ NO.1
GMT+8, 2025-4-3 19:33 , Processed in 0.02448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